晓山裁青

|如此江山相向老
|休论文字起衰谁
🐾身份认同是矫情首付为🐾
-AO3:ephemeralum
-微博:晓山裁青

弄了好久合集……顺带把之前放在文档的两篇发出来啦,也方便看一点!如果有小天使还在关注我的话www
突然翻到很久以前的两个很短的段子!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抽空写完吧。

【嘉金瑞】Seven Deadly Sins 

 


◆嘉瑞/金瑞修罗场注意(金瑞还没写……)   
◆七宗罪梗   
◆OOC致歉   
   
   
   

【傲慢】


嘉德罗斯是一个极其自负的家伙。
  
格瑞向来坚信这一点,毕竟大赛初期嘉德罗斯的行事作风就绝对不算谦逊。

虽然在嘉德罗斯看来这并不算什么,积分怪也好参赛者也罢,只不过是因为太过弱小才会被击败。而弱者存在的意义不就是为了被碾压来衬托强者吗?
嘉德罗斯拥有狂妄与傲慢的资本,所以他将这一点演绎的淋漓尽致。

无论是积分排名的最高位,还是拿下格瑞。

曾几何时,嘉德罗斯和雷德提到过“拿下”,但雷德大抵是没有领会到正确含义,反而去忙着调查格瑞的弱点软肋以求夺得积分。当然结果也是一无所获。

嘁。嘉德罗斯这样想。

自诩为神的他并不打算依赖他人的帮助去接近格瑞,同时,嘉德罗斯更不屑于什么软磨硬泡,将自己放在劣势,像一个低等追求者一样摇尾乞怜。
嘉德罗斯想要的是更深层次的东西。
而他唯一正在做的,就是用“打架”的借口去获取格瑞的行踪,甚至能让格瑞习惯自己的存在。
 

  
 
 
 

【卡雷/金瑞】恋爱同盟

 


◆关于两个少年互相给对方出主意追心上人的故事   
◆大赛向 ooc致歉   
   
   

01.

卡米尔最开始并没有想到,他只是在终端的好友系统上随便接受了一个邀请,对面的参赛者却这么话多。
他蹙眉将消息划到最底端,打算关闭提示,却瞥到了几行字。

【矢量:哎,你怎么跟我喜欢的人一样啊,都不理人】

卡米尔并不相信大赛里还会有人一心谈恋爱——包括他自己,都是将大哥的安危与利益放在首位,那份感情只能排在末端。
军师给自己找了个很好的理由,就当是收集参赛者情报,他敲字回复。

【甜点不好吃:你有喜欢的人?】
【矢量:对啊。】
【矢量:但是他不知道我喜欢他,我明明都说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甜点不好吃:挺巧,我爱的人也是。】

大抵是提及心上人,卡米尔少见地打开了话匣子。

  

评论(2)
热度(8)

© 晓山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