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山裁青

|如此江山相向老
|休论文字起衰谁
🐾身份认同是矫情首付为🐾
-AO3:ephemeralum
-微博:晓山裁青

【叶王】请问叶王cp值得入股吗?(上)

>>您已进入【荣耀】【同人区】论坛
>>>正在加载【主题贴】请问叶王cp值得入股吗?




1L 楼主

如题。
今天看了嘉世和微草的比赛,亲眼看见虐过一大帮人的王杰希被叶秋戳来戳去(。
作为一个王粉我居然觉得有点带感对不起!另外,这里刚刚入荣耀同人圈没多久,请问我站这对cp的话有前途吗?

2L

楼主你的想法很危险啊?照你这么说,第一二赛季叶秋都把韩文清打败两次了,岂不是……

3L

我还是同意楼主,脑补一下,天马行空的魔术师被游戏里比比皆是的战法打败。
……放在起○文学网就是男主和战力高的小姐姐设定呀!只被你打败了就只能嫁给你这种(bushi)

4L

其实我没搞懂你们萌点在哪里,叶秋把整个联盟都打过一遍吧,怎么不站其他的233

5L

因为这是叶王讨论贴,嘻嘻。

6L

来来来我给4L实锤。
【截图.jpg】【截图.jpg】

【叶秋VS韩文清】
一叶之秋:哟,怎么又是你啊,这都打了两年了还没打过我?
大漠孤烟:无聊。
一叶之秋:打比赛不听垃圾话有意思吗?
大漠孤烟:地图坐标(233,233),速来,解决战斗

【叶秋VS王杰希】
一叶之秋:哎呀,这赛季的小新人啊,听说还是新人王来着。
一叶之秋:自创魔术师打法,可以啊,我还没和你打过吧,试试?
一叶之秋:哎你们新人真的都不说话,忙着跑路呢
一叶之秋:别飞了你先下来,不然我们怎么打
一叶之秋:???你不会不看聊天频道吧

好的分析一下,叶秋和韩文清打比赛说不超过三句垃圾话,和王杰希打比赛…

我数了下,也就二三十条吧:)
叶秋真是脸上都写着差别待遇的男人哦。

7L

这要是魏琛估计能跟叶秋互扯整场。
不过王杰希全程就回了个“……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想问叶秋心塞吗,堂堂大神主动说话还被无视。

8L 楼主

我一路看下来,你们回答我问题了吗?
没有,你们只考虑自己。

9L

惭愧,惭愧。
好的,以我一个从入荣耀吃npc的cp到现在吃职业选手的cp的女孩视角来看……
如果王能在微博上互动啊或者赛后给爆点的话,应该能火一阵子,粮就不用担心啦。
如果王真那么冷淡……楼主姑娘先冷静一下,还有更好的cp等着你!

10L

我觉得叶王在向官配迈进啊,你们回主页看看!
链接↓
【叶王】你的不屑一顾,我的一见倾心——水云冲
【叶王】拽下来一只魔术师——一叶知秋
【叶王/R18】一叶障目——橙风

害怕.jpg

11L

哇楼上这些我看过!不过我觉得橙风太太写的比较细腻,一叶知秋的叶秋视角谜之想笑,目测是个叶吹。

12L

我jio得水云冲太太的写的比较温柔,像在看叶王两个人真的在谈恋爱一样。

13L

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同人文都出来了,要是嘉世微草再对上一次,你们大概就能出本了

14L

也不是不可能,我已经看见好几个画手太太爬进叶王墙了。

15L 楼主

早上好啊各位,今天是入叶王的第二天。
我觉得我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哈哈哈哈哈待我囤下糖!!
【截图.jpg】
王杰希_微草V:三花猫极大概率是母的,孪生兄弟还称不上。//叶秋_嘉世V:哎王大眼儿,你看这只猫的眼睛像不像你。莫非你是人妖混血,而这只你失散多年的孪生兄弟?【猫片.jpg】

16L

我不是听说叶秋从来不发微博吗???

17L

不不不,叶神其实话很多的…他基本上一天一两条博,几个小时过后就删。
新粉:我们大神真高冷啊
老粉:保持微笑.jpg

18L

这是什么骚操作?我还真以为他不近人情沉迷荣耀连女朋友都没有(。

19L

女朋友?不存在的,你看看帖子题目再说。
不过王杰希脾气也是真的好,叶秋拿眼睛说事他还很认真的说公猫母猫……这招转移话题的能力我也想学!

20L

因为王杰希知道叶秋不是不知轻重的人吧2333
姐妹们注意到没!每次微博上叶秋喊人家王大眼儿,正式场合比谁都庄重。

21L

且慢,我来阴谋论一下。
微博叫外号:显示亲昵拉近关系让对方习惯自己宣示主权
正式场合:尊重对方正经对待让对方明白自己有分寸博得好感

!!!不愧是玩战术的

22L

我魔术师式螺旋飞天给楼上鼓掌!!!

……

123L 楼主

今天决赛了姐妹们!!

124L

第三赛季是嘉世和百花抢总冠军耶!_(:з」∠)_其实我想看叶王家暴嘻嘻嘻

125L

楼上话是这么说,不过微草凭实力目前还是只能止步四强了吧OTZ
小声)微草要进冠军争夺梯队的话,估计得等一年磨合吧?悄咪咪许愿王杰希接手王不留行……

126L

等等楼上!你不要这么认真啊!我们是个不正经的叶王帖!!

127L

嘉世又赢了!唉不对是双赢了!那能不能立个明年叒赢的Flag哈哈哈哈

128L

想拿四个冠军?问过微草霸图蓝雨百花……吗?

129L

叶秋又不露面,哎,白期待一场。他是打到冠军就直接跑了吗???

130L

姐妹们看微博,叶秋他好像是出赛场去找王杰希了OTZ
【截图.jpg】
王杰希_微草V:就今晚上?//叶秋_嘉世V:哎呀拿到冠军还附赠个大小眼,虽然你们没抢到冠军,但我也算帮你们报了仇啊。记得请客。@王杰希_微草V

吴雪峰_嘉世V:队长每次都要溜出去找人留下我们孤苦伶仃,怎么办在线等急。
——魏琛:人留给你们,冠军送我了,问题解决。
——韩文清_霸图V:不负责任。
——吴雪峰_嘉世V 回复 韩文清_霸图V:也不算,某方面还是挺负责的。况且还拿了个冠军给我们呢。韩队加油啊,下赛季就靠你了。

131L

楼上手速惊人,叶秋这条微博我都没看见他就删了。
请问我是跟流程走还是直接刷叶王is rio???
#冠军队长颁奖礼溜走是为哪般#
#震惊!某副队竟希望宿敌战队收拾自己队长#

132L

卧槽要死要死,我刚刚看见水云冲老师退圈了呜呜呜,说是个人原因暂离荣耀,之前的产出全部公开。
橙风老师和一叶知秋老师发了祝福和道别。

133L

哎……第三赛季是什么魔鬼日子哦
姐妹们有没有想过万一哪天,叶王中的一方退役了会怎么样qwq

……

234L 楼主

醒醒各位,第四赛季了,我们不用扒陈年老糖了!明天赛程表就出来,大伙儿一起去看嘉世微草吗!

235L

帮我预订一份墨镜先(。
突然发现,王杰希和叶修第一次对战就有了叶王cp,第二天就有了同人文。不仅如此,还有专属绰号王大眼儿,微博时不时发糖,冠军夜还幽会……
???这是什么言情剧本。

236L

荣耀cp我就服叶王。悄咪咪问下,有没有人抢到了橙风大大的叶王本《星辰于你》啊!!女人们手速太快了。

237L

卧槽,你叶王第三赛季出的cp,第四赛季初就有本子了。

238L

科科,是我们想磕叶王吗?你错了,是叶王把糖往我们嘴里塞!!!

……

339L

卧槽呜呜呜呜!!你们有看微草官博吗

340L

发生什么了,救救村里刚通网的孩子!!!

341L

这他娘被前面一口毒奶奶中了……
林队退役,王杰希继任队长同时接手王不留行。

342L

这怎么说呢,虽然知道是微草如果想要夺冠的最好安排,但还是很想哭

343L

楼上憋哭!!希望微草走的更好呀!大伙不是还想看决赛嘉世微草家暴吗!都给我笑啊
呜呜呜呜呜

344L

冷静点冷静点,战队正经讨论去隔壁贴,我们还是单纯的叶王女孩。

345L

……所以你们看叶神微博了吗!
【截图.jpg】
叶秋_嘉世V:@王杰希_微草V  王杰希在吗你在听我说话吗以后就是微草队长了,你看是不是应该组织个线下联谊会什么的我们嘉世微草一起聊聊天谈谈心,正好我还免费陪练帮你熟悉王不留行手感怎么样,王不留行我可熟了我打过他很多次听我的准没错虽然冠军是拿不到的但下赛季拿个第二还是可以的对吧。

346L

叶神你……OOC了吧。
我有点懵逼请问我是该作为叶王女孩大声尖叫还是为叶神活跃气氛的能力感动。
虽然我觉得叶神只是在开嘲讽(。)

347L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消息一出,只要是荣耀圈里的都很认真的分析。
叶王解解:虽然哭的稀里哗啦但还是在仔仔细细扒糖

348L

没事没事!尊重战队的决定啦www
另外这也圆了太太们画帐号卡设定的时候能用王不留行的梦啦!
等一个一叶之秋×王不留行的本子。

349L

叶王女孩们还真是乐观鸭!!

350L

……楼上你不要立Flag,我觉得反正我乐观不起来了。
王杰希官博发布消息说,因为成为队长的缘故,会压制魔术师打法,重心放在团队合作上。

351L

我他妈,我日,我,我

352L

杰希什么意思???
直接改变打法风格?这影响也太大了叭!!

353L

其实这么做也情有可原啦,毕竟明眼人都看的出来,魔术师打法很容易与团队脱线的……
当初吴副退役之后,叶神不也是慢慢收敛了锋芒,扩大对团队的作用了吗?

354L

怎么说啊,虽然知道这种选择对战队最好,但还是很可惜。
以后是不是看不见单枪匹马破千军的斗神和姿态诡谲的魔术师了?

355L

感觉还是和团队的默契问题!沐橙妹子虽然很努力了但感觉做不到心意相通那种程度(我在说什么)
所以需要游离于团队之外的那个人做调整吧

356L

???楼上你别甩锅团队成吗,战队其他成员有错?
你怎么不让叶修和王杰希单独出去组个战队得了

357L

那什么,其实我还真挺想看叶王两个人并肩作战的。

358L

同意楼上,万一恰好他们能打出完美的配合呢!!!

359L

楼上两位洗洗睡吧,一个嘉世的一个微草的,除非全明星赛能分到一组,否则……唉。



ETC.

实不相瞒,这是我七月份就写了开头的叶王。
……然后一直拖到现在。

有BUG,没有空闲修了,抱歉。

评论(22)
热度(58)

© 晓山裁青 | Powered by LOFTER